Friday, April 3, 2009

绝望,重来。

前阵子,爱情把我打下了十八层地狱。那时,我的希望全都变成绝望,我的世界顿时变得灰暗。身边的朋友和我都试着把伤口辽好。很快的,我的伤口痊愈了,同时,也留下了一道不灭的痕迹。至此以后,我对爱情已没有以前那样的信心。我把希望都放在友情里。但是,友情原来也不能长久,再好的朋友也会变,甚至离开。在这个时候,我还应该相信谁?我想,以前那绝望感觉的重来,这次不知又得缠着我多久了。

只因为我和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在一起,你就开始疏远我。再找借口说,是因为我的脾气太暴躁。我们曾经向对方承诺过,如果我愿意改,你也会改。我改了,但你没有。这天,我问你为什么还是像以前一样,你只是敷衍的说了一句“普通朋友”。两星期前,我有想过要放弃你这个好朋友,岂知你来对我说不管如何我们还是好朋友。这句假希望的话,我竟然笨得去相信。

永远最好的朋友,是你对我说的,但你没资格。我很后悔认识到你,更后悔认识当初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。因为如果我不认识他,就不会认识你。就算缘分注定我们会相遇,也许只是普通朋友,也就只有这样,我才不会对你那么失望。

如果我有得选择,我希望你放我飞机一千次,也不希望你对我作出的承诺放飞机一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